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邀请|2019年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咨询会

来源:南昌二中 发布:2020-04-12


时间:2019年3月2日(周 六)下午 2:30

地点:红谷滩校区高中部礼堂

对象:全省各地市有意向报考的学生及其家长

注:请提前15分钟到达南昌市第二中学高中部红谷滩校区(南昌市红谷滩绿茵路1282号)

主要内容

(一)招生政策解读。全面解读2019年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政策,针对各环节细致分析,让家长真正把握招生政策,帮助学生家长做出理性选择。

(二)培养计划宣讲。针对考生被录取后,在南昌二中学习期间,学校在课程设置、师资配置、后勤保障、训练学习以及班级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介绍。

(三)现场咨询解答。就家长关心的有关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的问题,提供咨询解答,为家长释疑解惑。同时,为家长报考提供最有价值的评估指导和现场报考服务。

(四)实地参观校园。走进南昌二中,走近海航实验班,跟在读学员面对面交流家长关心的有关问题。

在读学员日常学习场景


少年,海军召唤你


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报考咨询

网 址:http://hj.jxncez.cn

电 话:0791-83839920   18970899107


来源:南昌二中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