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江西省2020年“高考直通车”活动启动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0-05-09

微信图片_20200509124526.jpg

5月9日,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江教在线”承办的2020年“高考直通车”活动在南昌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509112645.jpg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江西教育传媒集团董事长汤平出席仪式并致辞。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余芳霖、万翼、戴红波、沈华锦,江西教育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中国教育报刊社江西记者站站长徐光明出席仪式。

曹院长.jpg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正龙主持仪式。

刘雪平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开展“高考直通车”活动,是省教育考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高招的一项具体举措,目的是立足考生需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多渠道发布权威、全面、准确的高招信息,提供优质的考试招生指导服务。

刘雪平强调,今年的考试招生工作面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考试招生宣传服务的对象更多、范围更广、任务更重,要在“六个一”模式的基础上,改进优化“高考直通车”活动,为全省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高招宣传服务。一是延长宣传服务时段。活动从5月9日开始启动,一直持续到9月高招录取结束,为期五个月。二是丰富宣传服务内容。在宣传解读考试招生政策,开展诚信考试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做好考前、考中、考后指导服务的同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考试防疫教育。三是创新宣传服务方式。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以制作志愿填报动画视频、图文解说等更形象更生动的方式解读招考政策,帮助考生快速准确读懂招考政策。邀请高校举办“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在线指导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为考生答疑解惑。

汤董.jpg

汤平表示,将充分发挥江西教育传媒集团强大媒体矩阵的优势,全力以赴,以多种多样的形式,为“高考直通车”提供好宣传服务阵地。同时,还将努力搭建好“考生与高校”“考生与考试院”“考试院与高校”三座桥梁,助力广大学子圆梦自己心仪的高校。

南航.jpg

农大.jpg

启动仪式上,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作交流发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通过视频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509124516.jpg

省教育考试院各处室负责同志,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省内高校代表以及在昌各新闻媒体记者共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sdfd


编辑:高凤婷 

初审:孙意坚

复审:廖肇银  

终审:徐光明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高凤婷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