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0月高职扩招面向社会人员专项考试招生简章

来源: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2019-10-11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赣教职成字【2019】42号)、《关于做好江西省2019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赣教考字【2019】19号)和《江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赣教发〔2019〕5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制定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image.png

image.png

一、学校简介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54年,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江西省首批独立设置的公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江西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目前在校生11000余人。

二、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招生对象

凡符合《关于做好江西省2019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赣教考字〔2019〕19号)规定报名条件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社会人员均可报名。

报名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报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包括普通高中、中专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以下简称“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具有江西省户籍或江西省高中毕业证书;

(4)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2.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籍生(包括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开放教育在籍生)或已被高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

(2)高中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在高中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考(包括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和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校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4)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6)参加了2019年普通高考或高职单招(扩招)考试并已被录取的考生。

三、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及学费标准

image.png

四、招生专业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9日上午9:00—29日17:00,逾期不补报。
2.报名地点:符合条件人员可在户籍或高中毕业学校或凭当前务工单位开具的务工证明到务工所在地县(市、区)招考办申请报名。

3.已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但未被录取的考生无须再次报名,可直接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报名

(二)报考院校

(每个考生只能选择一所学校报名)

1.网上报名:考生于2019年10月21—30日规定时间内,登陆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jxgzy.cn/,点击“高职扩招社会人员”→学校招生信息网,点击“扩招报名”,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含普通高考报名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专业志愿、个人电话等)。

现场报名: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工作处(信息工程楼1楼)现场报名。

2.资格确认:考生可于11月1日登录我校网站,查询本人是否通过报考资格确认。通过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于11月2日到我校瑶湖校区招生就业工作处(信息工程楼1楼)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等相关手续。

六、入学测试

测试时间:11月3日

测试内容:采用“综合素质评价+职业适应性测试或技能测试”的形式组织考试。

测试地点: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瑶湖校区(南昌市昌东高校园区天祥大道388号)

七、录取工作

1.根据“综合素质评价+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择优录取。2.11月15日前,学校将拟录取考生名单在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

3.11月20日前,考生登陆学校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4.11月21-22日,缺额补录。

5.11月25日前, 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正式录取的考生名单。

八、入学时间及学习形式

1.新生入学时间:2020年春季。

2.学习形式:学校分类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采取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开展教学。

九、相关事项

1.通过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录取的考生,与全国统一高考招生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2.学习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由学校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并颁发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3.本次报名考生免缴高考报名费及扩招测试费用。

江西省2019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报名、测试和录取工作流程图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东高校园区天祥大道388号(瑶湖校区)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北大道1988号(青山湖校区)

联系电话:0791-88351773/88690909/88691909


来源: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孙意坚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