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关于2023年全省大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发布:2024-04-15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大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省教育厅近期组织开展了2023年全省高校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 按教师组、管理人员组两个组别,共评选出一等奖35项、二等奖68项、三等奖100项,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至4月18日。

自公示之日起,对获奖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处提出。单位提出异议,请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请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凡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卢铁松,丁平亮;联系电话:0791-86765273;邮箱:50213507@qq.com。


附件:202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拟获奖名单


                                                                                                                                                          江西省教育厅 

                                                                                                                                                       2024年4月10 日

附件:202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拟获奖名单.doc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编辑:万永勇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