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学旅行 > 研学资讯

鹰潭:贵溪市第九中学组织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来源:贵溪市第九中学 发布:2023-06-01
为拓宽学生视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近日,贵溪市第九中学组织七年级师生600余人前往南昌开展“探秘赣鄱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研学实践活动。

图片

在江西省博物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盛世瓷韵”“红色摇篮”“物华天宝 人杰地灵”、“万年窑火 千年瓷都”等主题展厅,在老师的讲解下,近距离了解青铜器、瓷器、江西名人书画、江西近现代革命文物等珍贵的历史藏品,感受全省最大综合性博物馆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南昌融创主题乐园,同学们依次走进世外桃源、竹海秘境、云霄仙阁、仙女奇缘、鄱阳渔家、 五彩瓷都等六个主题区,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体验了趣味拓展游戏,大家的欢声笑语撒满了整个主题乐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研学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赣鄱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更在体验趣味游戏的同时,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精神。




来源:贵溪市第九中学
编辑:洪一洋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