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资讯

郭杰忠巡视全省2020年体育专业统考工作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20-06-01


5月2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到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巡视指导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统考”)工作。

郭杰忠先后巡视了立定跳远、100米跑等考试项目的考试情况,仔细询问了考试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工作,勉励考生沉着应考、发挥水平,要求考务人员认真履职、热心服务。

郭杰忠对体育统考中各项防疫措施表示肯定,对考试的组织管理表示满意,对南昌市和东湖区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郭杰忠强调,体育统考进程过半,各部门(单位)要再接再厉,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抓实考务管理,确保实现“健康考试”“公平考试”。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刘俊陪同巡视。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朱海明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