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专题

全省2019年体育单招文化统考圆满结束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发布:2019-04-26

4月20—21日,为期两天的江西省2019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统一考试(简称体育单招文化统考)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圆满结束。

0796B92070FEE3904FF52EE7DFD_5B3644F8_64A08.jpg

刘雪萍书记看望考务工作人员

4月20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江西师范大学校长梅国平巡视考试组织工作。

今年我省报名考生共1066名,分36个考场组织考试。省教育考试院和江西师范大学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试卷保密和考试实施各个环节均按照普通高考模式严格管理,考试均在标准化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进行,考场统一使用金属探测器实行安检,使用身份证阅读器进行考生身份验证(首次采用生物识别模式),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考试违规考生。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邹璋敏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