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学旅行 > 研学资讯

【主题活动】井冈山第四届“红色小讲解员”评优大赛举行海选

来源:井冈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发布:2020-07-08


近日,由井冈山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市教体局、共青团井冈山市委、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做好井冈传人”第四届“红色小讲解员”评优大赛海选,在毛泽东红军学校举行。

1.jpg

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经过两天的海选,小学组60名选手、中学组30名选手晋级。海选结束后,选手们将迎来更加激烈更加精彩的预赛、决赛。

4.jpg

海选阶段是语言能力测试,要求选手在2分钟内,通过自我介绍、小故事、朗诵、演讲等形式现场表演,评委老师将根据选手表现现场举牌,获得所有评委老师“通过”牌即可直接晋级预赛,获得2位评委老师“通过”牌将进入待定名单,获得1位及没有获得评委老师“通过”牌的直接淘汰。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充分发挥井冈山红色资源优势,讴歌井冈山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更好地让广大青少年了解国情、市情,引领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传承和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井冈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编辑:朱海明
整理发布:江教在线客户端
投稿邮箱:jjzxfw@163.com
商务合作:0791-88801172